— 元曦子Ahsoka —

《樱桃男孩》的观后感:

漫改电影,站在骚动青春期无处发泄的直男角度把对女性的看法(多数是猥琐的想法)通过三个没啥恋爱体验的处男演绎了一遍,可能漫画本身的题材就是以性与纯洁的冲突为看点吧,电影里把这个冲突点的爆笑部分体现的很到位,另外片子里还有几个小彩蛋令我有点小惊喜,比如流氓混混头子用工具把建筑工房的门砸开并对房内惊慌失措的三人露出变态笑容那边,一下就让我意识到这是致敬了电影《闪灵》(会心一笑起来)。看完觉得可能这片子是想给人一种剑走偏锋的热血青春电影感,可惜导演并没有很好的把握收尾,与其说这是部荒诞喜剧不如说是某些直男恋爱观的真实写照,就还挺容易造成歧义的,漫改电影的通病吧。然后这部电影里女性几乎是没什么位置可言,看的时候就真不用做什么深度挖掘了,容易找气受。
然后是重点要吹一波的林遣都童鞋,他奉献了从业生涯以来最猥琐的形象,从衣着发型的土味到指甲的留长、嘴唇的干裂,他对人物自我的细节设定可谓入骨,与其他两个演员在耍宝方面打配合也是手到擒来,以至于在发布会的时候要求化妆师把自己弄得帅气些(笑)。所以真爱粉们,这个林子值得拥有。
#说名台词“你是傻瓜吗?”的时候瞬间穿回maki
#不管林子片中形象多猥琐,一旦他露出温柔的表情就沦陷了
#访谈中诚实的说出“我是近视眼,戴上眼镜的话,一旦与对方眼神接触交流就很容易心动,所以平时不戴”的林子太可爱了

评论
热度(12)

2018-08-09

12